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947|回复: 11

我的笑傲,我的江湖之旅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20 12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珈蓝白白 于 2013-8-20 18:25 编辑

    想了好久,还是想把这些记录下来。。。
   
    在此要记录的不是升级历程,嘻嘻、、本人画面党,是要记录我去的美景。。

   
    很久之前就听过笑傲,但是时间太久,慢慢就淡忘了。。直到有一天在央视上重新看见笑傲,才想起这个被我遗忘好久的游戏,当时还感叹,完美真心厉害啊,把游戏的宣传都整进央视了。。。值得玩一玩啦!于是,开始在电脑里搜索各种笑傲的信息,下好客户端后,开服时间还差好多天,就开始去论坛看各种公会的招新贴,看了好多,只有珈蓝神殿的名字吸引了我,让我想起了佛教的伽蓝,呵呵、读音是不同的,但是当时就是那么想的,果断加了群,加了
QT(那时候笑傲江湖还没有转移到歪歪),带队是我们亲爱的麦芽同学,额、很可爱的人~话不多说,开始我的江湖旅程。。
   
   第一次老家山寨,是啦~就是我们珈蓝的老家~(海的尽头是什么?海。心的尽头是什么?人心。)
      第二次福州郊外的碧海青天与无际无边
      第三次峨眉师门的桃花微雨与微雨桃花
      第四次少林师门的祈福许愿与层叠台阶(数数台阶多少层。)
      第五次逍遥师门的世外小岛与竹林幽静
      第六次山水桂林的高山流水千层瀑
      第七次神秘南疆的秘密深谷幽幽桥
    其实好风景,太多太多,个人认为笑傲的美工做的很好,很赞。更多的美景需要你自己去发现。。。
   
PS:说好的101求婚呢??~   
{@}
{@} * {@}
{@} * {@} * {@}
{@}* {@} * {@} * {@}
\{@} * {@} *
{@}/
\ \ \ l / / /
\\ \ Y / //
\\ l //
\\Y//
  >=<  
//*\\

   上邪!
    我欲与君相知,
    长命无绝衰!
    山无陵,
    江水为竭,
    冬雷阵阵,
    夏雨雪,
    天地合,
    乃敢与君绝。




  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星钻 +100 收起 理由
珈蓝洛洛 + 10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6-29 01:46
  • 签到天数: 8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0 13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8-5 12:04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0 13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想要继续么~继续那101次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8-5 12:04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0 13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木有发现这写图片里少了一个人么、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0 15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麦芽 发表于 2013-8-20 13:34
    木有发现这写图片里少了一个人么、~

    是刚刚截的图,别的我想不起来还有什么~貌似那时候就这几张图吧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4-9-10 03:23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0 15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看看顺便证明我看过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0 16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是圣王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0 16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个五仙     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5-6-18 13:42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1 08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江湖图片都在自己空间里呢。。有空的话会继续玩的,,,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5-12-8 17:46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5 04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赞一个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12-15 22:33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3-9-20 01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话说我还在玩 77啦 哈哈哈哈~~ 燕云军团在弹指神通的服被一个妹纸接了帮主 去了别的YY 高阿姨也不发挥人格魅力给拉进来。。一群人顶着我们珈蓝神殿的帮会名字, 前缀也是~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0 06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浮华沧桑 发表于 2013-9-20 01:02
    话说我还在玩 77啦 哈哈哈哈~~ 燕云军团在弹指神通的服被一个妹纸接了帮主 去了别的YY 高阿姨也不发挥人格魅 ...

    谁啊?我就是弹指神通的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GMT+8, 2017-10-21 03:44 , Processed in 0.48053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    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